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工行宇宙星座信用卡额度是多少?申请了好不好

最佳答案

工行宇宙星座信用卡申请好处:

1、年费减免

凡成功申办星座卡,无论是简约白金卡,还是金卡、普卡,均减免有效期内年费。

2、容时

还款宽限天数3天,即为星座卡持卡人提供3天的还款宽限期服务,持卡人在3天内还款时,视同持卡人按时还款。

3、容差

最低还款宽限差额10元,在到期还款宽限日(到期还款日+宽限期),上期账单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小于或等于10元时,可视同星座卡持卡人已还最低还款额。

4、多币种免外汇兑换手续费

境外任意消费0外汇兑换手续费,该卡币种为美元、欧元、港币、英镑、日元、新加坡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瑞士法郎和新西兰元10种外币。在10种外币对应的国家或地区VISA卡网络使用时,直接以相应币种入账,无需货币转换,持卡人无需支付外汇兑换手续费。在10种外币以外的国家或地区使用时,自动免除外汇兑换手续费。

5、账户安全险

我行最新上线信用卡账户安全险,只要您启用卡片并成功消费1笔即可获赠。简约白金卡、金卡、普卡保额分别为5万元、2万元、5千元。保险周期内,您可申请保险赔付的次数不限,但累计赔付金额不超过保险额度。保险期间内,若您的星座卡或名下其他所有工银信用卡由于丢失、被盗、被复制,或您在被胁迫的状态下将工银信用卡交给他人使用、或将银行卡号及密码透露给他人,导致您的工银信用卡被他人通过银行柜面、或ATM机、或POS机、或互联网交易盗取或转账而遭受资金损失,对于卡片挂失前72小时的交易,保险公司将为您提供保险赔付。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工商银行宇宙星座信用卡分为简约白金、金、普三个等级(目前首批暂只发行金卡)。卡面设计相同,以卡片侧边基底色颜色予以区分,黑色为简约白金、红色为金卡、蓝色为普卡。其中,简约白金卡尊享VISA白金卡礼遇、银联白金卡礼遇,以及我行除机场贵宾室、航空意外险、旅行不便险等差旅保险以外的全部白金卡权益。

    | 回答于 2017/06/19 16:5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