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谁知道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几分合格?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每门是不是60合格的?我有一门正好考了60.5算过了吗?成绩太低会不会有影响,需不需要重考一次?过了的话怎么拿到成绩合格的证明呢? 急求答案

最佳答案

  我是在证券从业三年了,也辅导过好多考试的学生。

  首先,只要大于等于60分就是合格了,60.5还多了0.5分哦!呵呵

  其次,成绩的高低对以后的从业完全没有影响,更没必要重新考啦!考过科数越多从业越有利。分数高低无所谓的。

  第三,只要过了,就可以在证券业协会网站上打印成绩证书。用帐号密码登录,打印成绩单就是成绩证明书。从业之后交给公司,公司会替你申请执业证书,自己是不能申请的。

  希望采纳。随时沟通。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及合格分数线:

      单科试卷总分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合计160道题,总计100分,60分及格

      证券考试常见的出题方法归纳如下:

      1.根据重大时间、地点、人物、事件出题。如就深、沪证券交易所的成立时间,可以出判断题、单选题。就世界第一个证券交易所成立的时间、地点可以出单选、判断题。就道-琼斯指数的创始人可以出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

      2.重规、规则出题。如就证券交易印花税、股东会议人数、证券交易佣金、市场禁入规定、高管人员任职资格、信息披露制度等等,判断、单选、多选等各种题型都可以出。这部分的内容是相当多的。


    | 回答于 2016/12/02 16:4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