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有基金从业资格证能从事工作

最佳答案

  证券从业资格是指考取证券基础知识 证券交易 证券投资基金 证券投资分析 证券发行与承销的考试。通常是指考取证券基础知识加证券交易就说明你有资格从事证券行业。可以到证券公司应聘客户经理一职。而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指涉及基金一方面,就说明你只能从事基金而不能从事基金以外的,例如股票。涉及业务范围小。而证券基础知识加证券投资基金也就等于基金从业资格。所以建议你考取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