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公积金贷款问题?需要关注哪些点

我今年5月份换了一间公司,之前那间公司公积金月缴存为130元,缴了大概有2年,现在的新公司月缴存为534,请问我现在能否申请公积金贷款,可有贷多少?

最佳答案

要想知道能贷多少,可以通过电话查询和在线查询进行了解。

1、住房公积金查询电话,同时可以咨询人住房公积金查询、公积金贷款额度、公积金贷款利率、住房公积金贷款等问题。

2、住房公积金查询在线,点击进入住房公积金查询系统。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可以的,你是本地户口的话,买了半年公积金就可以贷款了,外地户口要买一年才可以贷款。

    | 回答于 2017/06/05 15:13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