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房屋抵押贷款手续有哪些?

房屋抵押贷款手续有哪些?如何办理房屋抵押贷款手续流程,有比较知晓这些东西的吗?

最佳答案

房屋抵押贷款手续:

1、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

2、银行受理后,对抵押房产价值进行评估,根据评估值核定贷款金额;

3、签定借款合同等;

4、办理房地产抵押登记事宜;(到房屋管路局办理抵押登记,由房管部门出具一份他项权证)(需要的资料:房产抵押申请表、授权委托书、承诺书、银行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和银行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等加盖银行公章的)注:土地是划拨的,先要到土地局抵押土地,然后再到房管局抵押房产,一般7个工作日后办完,最短15天内可以放款;如果你的土地证是出让,时间会短一些。

5、银行放款。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您好!办理抵押贷款的流程:准备材料---面签----核实-----审批------抵押登记-------放款。

    需要的资料: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房产证、购房合同、收入证明、银行流水对账单等,具体的电话联系。

    | 回答于 2017/06/01 09:1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