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现在如何贷款买房才划算?

通过贷款买房的人越来越多,虽然都是贷款买房但是方式也是多样化的,不知道现在如何贷款买房才划算?

最佳答案

随着城市不断的向外发展,现在很多新房都分布在了主城区的边缘,而且大部分楼盘的交通和生活配套其实都不尽如人意,这时候倒不如到主城区的二手房中挑选一下,生活居住舒适度高,兴许还能找到合适的学区房,顺便解决未来孩子入学的问题。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房贷能贷多久就贷多久。目前来看,市区大部分房子增值的潜力还是很大的,而购房者手中的钱却会越来越不值钱,在通胀的影响下,现在的月供对十年、二十年后的自己,可能只是九牛一毛。所以在申请购房贷款的时候,一定要尽量增加贷款年限,能贷多久就贷多久。

    | 回答于 2017/05/27 09:00
  • 一步到位,之前并不提倡大家买房一步到位,主要是因为一步到位会给购房者带来比较大的经济压力。但是在限购限贷这么严厉的情况下,未来楼市和房价会怎么走,我们都不能完全确定。所以购房者必须珍惜自己的首套房购买资格,面对已横在了高位的房价,要充分利用现有的银行贷款利率优惠,慎重的选择好户型和面积,一步到位从长期来说也是一个划算的选择。

    | 回答于 2017/05/27 09:0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