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外地银行卡可在本地办三方存管吗?

因为个人需要所以需要办理第三方存管,人在外地,想问外地银行卡可在本地办三方存管吗?

最佳答案

部分证券公司,部分银行支持,并不是所有的都支持,你要咨询下当地的政策。据我了解建行、工行、农行、普发、招行都可以。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你好,外地银行卡是可以在本地办第三方存管的。不过不是很经济啊。用外地的银行卡在本地办理存取款是要收费的。所以建议你最好还是另开一张新的本地的银行卡为好。可以节省很多手续费的。

    | 回答于 2017/05/25 09:1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