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如何开通徽商银行信用卡的网上银行?

如何开通徽商银行信用卡的网上银行?我申请了一张徽商银行的信用卡,我想开通信用卡的网上银行,如何开通呢?

最佳答案

我了解到的徽商银行信用卡主要有以下两种开通网上银行的方法:

一是客户通过徽商银行官方网站自行申请徽商银行网银大众版,账户名和密码都由客户自行设置,6-20个字符,英文字母、数字、下划线均可,不可使用纯数字。

二是客户至徽商银行网点或客服中心申请,初始用户名是客户申请时的卡号/存折账号。注册之后登录即可激活开通。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你好,徽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服务分为大众版、专业版、动态密码版其中,专业版和动态密码版可以享受网上银行的全部功能,包括查询服务、转账汇款、理财产品、代理缴费和开放式基金,而大众版不能够转账汇款,可以享受其余功能。关于转账汇款,专业版usbkey证书单笔转账限额为50万元(含),默认当日累计转账限额为200万元(含);动态密码版单笔转账限额为1000元(含),默认当日累计转账限额为5000元(含)。

    三种网上银行中,大众版可凭卡号、交易密码在线申请,而专业版和动态密码版都需要徽商银行的个人客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黄山卡到徽商银行任一网点柜台办理签约手续,专业版需要领取预植证书版USBKEY,动态密码版采用动态口令进行验证。

    | 回答于 2017/05/25 09:13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