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银行卡挂失补办要多久?有谁知道的能回答一下吗?

请问银行卡挂失补办要多久?需要一个月时间吗?最短可以多久解决?

最佳答案

您好,只需要您拿上本人身份证到开户银行(就是原办卡的银行)去办理挂失手续,7日后会补回新卡原卡上的钱也会转到新卡上的,祝您好运。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对于银行卡挂失补办要多久来说,需要在挂失过去7个工作日之后,再跑一趟银行。

    | 回答于 2017/05/24 09:4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