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包商银行的信用卡如何进行开卡呢?

包商银行的信用卡如何进行开卡呢?我申请了一张包商银行的信用卡,刚刚拿到卡片,如何进行激活呢?

最佳答案

包商银行信用卡的激活方式一般有以下几种:

到附近银行网点激活: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到银行柜台激活。

打包商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激活:打信用卡背面的客服电话激活。根据客服提示激活。

登录包商银行官网激活:登录信用卡中心网站进行激活。

你可以选择其中一种方式激活你的包商银行的信用卡,祝你用卡愉快。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你好,你可以通过拨打客服电话激活包商银行信用卡,具体流程如下:

    1.持卡人用预留手机号或家庭电话拨打包商银行24小时客户服务热线96016(宁波、深圳请拨打967210,成都地区请拨打028-65558555,其他地区请拨0472-96016);

    2.按“3”进入信用卡业务;

    3.按“1”选择信用卡激活;

    4.按语音提示输入卡号及证件号;

    5.激活成功;

    6.按语音提示设置查询密码和交易密码。

    卡片按上述流程激活后,你就可以正常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了。

    | 回答于 2017/05/23 09:2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