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金鹰基金怎么样?能赚钱吗?

基金有很多种,想问一下金鹰基金如何,现在投资赚钱的几率大不大?

最佳答案

金鹰基金公司是一家小基金公司,无论资产规模,和基金个数和华夏,嘉实等大牌基金公司比都太小了,但旗下基金最近几年业绩却不逊于任何一家大公司,尤其金鹰中小盘这只,算是明星基金了。如果能保持业绩,当然值得投资,但小基金的业绩稳定性不如大牌基金公司,这也是它的风险。

金鹰科技创新股票基金将聚焦“互联网+”、机械制造、航天军工、电子科技等行业的科技创新个股,基金经理方超表示,未来科技创新型公司股票有望成为A股新蓝筹。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02年成立,注册资本2.5亿元人民币。股东包括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亚联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分别持有49%、20%、20%和11%的股份。

    | 回答于 2017/05/15 09:5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