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随手记好不好用?

有人用过吗?觉得怎样?

最佳答案

  主要看你对好用的标准了,目前随手记是在苹果AppStore财务分类第一的软件,另外在各大安卓市场,同类软件也是第一名。随手记记账还是很方便的。如果要理财管理股票、基金、黄金等,随手记和家财通结合是最佳组合。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很好用的,我已经用了将近一年了,现在的收支一目了然,而且有双向同步的功能,很方便啦!不妨一试!

    | 回答于 2016/12/02 15:0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