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通货膨胀厉害了导致货币贬值怎么办?

近几年来货币贬值的程度越来越明显,谁能具体的指出当前货币贬值该怎么办好呢?

最佳答案

楼主你好,个人觉得你可以选择以下方式进行理解:

1,买不动产,就是买房子,中国人口这么多,房子需求只会多不会少,买了以后看涨,高价抛出即可,俗称炒房子。

2,这招在最近不大好使了,买稀有金属保值增值,对,买黄金,原来有不少人靠这赚了一大把!因为前些年金价低至80元/克,现在呢?3、4百元/克了吧。但是金价现在在高位,理性投资为好。

3,投资资本市场,说白了就是买股票,债券,基金。债券收益率低,不提倡。基金,呵呵,中国基金收益率有时还不如银行定期利率(其实这和制度有关系,因为基金经理不论基金赔赚,不影响工资水平)。那就只有股票了,但是,选股不容易,个人提倡选潜力股,新概念股,而且盘子不大的,学问多,说不完。而且,风险也是很大的。

以上是我觉得比较可行的方法,供参考。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我的建议是:

    1、买企业债,年收益>6%;(像买股票一样);

    2、在人民币大幅贬值前,把人民币兑换美元等以后再兑换回来;

    3、股票不要买,在股市大跌后(>25%)买基金,大涨后卖出;如此循环。

    4、投资P2P理财,收益可观,风险可控性强,选择好平台是关键。

    | 回答于 2017/05/10 09:32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