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银行卖的理财产品是银行的吗?

中国人都比较信赖银行,所以在银行购买理财产品的人依旧很多,那么我想问的是银行卖的理财产品是银行的吗?

最佳答案

常见的理财产品有几种:

1、短期理财产品,一般是银行缺钱的时候高吸揽储行为。

2、代售的理财产品,各基金、保险委托银行窗口出售的理财产品、银行赚提成。

3、银行投资部自己做的理财产品。

在投资理财产品时,建议你从各种渠道尽可能多的了解一下理财产品,一方风险。另外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不等于一定得到的收益。有些理财产品的收益可能是负数。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在投资理财产品时,建议你从各种渠道尽可能多的了解一下理财产品,代售的理财产品,各基金、保险委托银行窗口出售的理财产品、银行赚提成。

    | 回答于 2017/05/05 16:52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