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银行卡密码忘了,怎么处理?

我这人记性不好老是忘记自己设置的密码,最近把常用的银行卡密码忘记了想问一下银行卡密码忘记了的话怎么处理的好?

最佳答案

银行卡密码忘记,可以持个人身份证明去银行柜台重新输入密码。

先办理一张储蓄账户银行的同名信用卡(如果已有可以不用办),然后将这张信用卡的自动还款账户设定为这张忘记密码的储蓄卡,此后用信用卡消费之后,便用这张储蓄卡自动还款,如果在还款之后发现没有全部还清,说明储蓄账户内金额已经用完,此时持卡人只要赶紧还清不足部分,即可。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银行卡密码忘了后建议本人持有身份证去银行临柜办理密码重置,还是要记住为好哦。省得麻烦和不安全。

    | 回答于 2017/04/28 15:5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