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打印银行流水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因为业务需要工作人员要求我答应部分银行流水,我想问一下,打印银行流水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吗?

最佳答案

需要确认自己的工资卡发卡行,致电银行客服,提供相关信息,查询个人的银行流水状况。

带上个人身份证等必要证明去该银行打印工资卡账户上的银行流水。

打印银行流水时需要跟银行工作人员说明流水的时间段,一般为最近的3-6个月,超过6个月的流水一般银行会收取一定的费用。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一般我了解到的打印银行流水主要看是否盖了章,流水明细金额是否达到了,欢迎其他的人也来补充。

    | 回答于 2017/04/27 09:0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