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想了解一下手机理财软件哪个收益高?

手机理财软件太多了想要理财的我请大师们推荐一二,谁能说一下。能列举最好哈。

最佳答案

支付宝,理财通、百度理财、随手记、团贷网、微信平台这些都可以,我用的几个手机理财APP里面,有一个是最高的,团贷网APP,预期年化收益大约在13%,期限是1个月到6个月,比较适合短期高收益的投资者。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团贷网的复投宝不错,收益属于中等偏上水平,有活动的时候会比较给力,不过抢标竞争比较激烈,你可以关注一下。

    | 回答于 2017/04/24 17:1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