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无息贷款买车都有哪些猫腻?

无息贷款买车都有哪些猫腻?应该注意哪些事情?

最佳答案

在竞争激烈的车贷市场,一些4s店为了揽客推出无息贷款买车活动,一些购车者看到“无息”二字就好不犹豫的“出手”了,实则无息贷款买车暗藏诸多猫腻,其中就包括搭售保险。一些4s店和汽车金融公司合作推出无息贷款买车活动,但购车者办理提车业务时又不是那么一回事了,销售人员会要求其在4s店购买车险,否则提车将受限,而这一车险价格或高于市面价格。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无息贷款买车暗藏手续费,一般无息贷款买车的时候,销售人员都会收取手续费,而且还有很多花样。

    | 回答于 2017/04/19 10:02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