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大学生贷款平台有哪些?求推荐

想了解一下作为大学生如果想要贷款大学生贷款平台选什么好?有哪些?

最佳答案

有多大能耐花多少钱,港真,作为无房无车无收入的学生,你去贷款抵押的是什么?(诶又想起了那么多裸贷的小姑娘)好即使平台正规你一旦拖欠有考虑过这是要上征信影响以后买房买车吗……还有就是别说啊我在平台贷款是为了创业啊实现梦想之类的话,毕业生创业贷款不同省份额度不同但都是利息低正规银行的.

最后还是那句话,有多大能耐花多少钱。你现在选择享受超出经济水平的奢靡生活,以后脚下走的路还不知道要有多少个已经挖好的坑等你往里跳。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大学生贷款平台目前很多,现在主打消费金融的平台非常多的,但个人认为学生群体借贷一定要慎重:

    1、根据自己的实际消费水平,切莫因一时攀比而去借贷消费;

    2、找正规、有实力的网贷平台:a、公司背景强大,b、融资轮次在B轮以后的公司,c、负面新闻较少的。

    既然说到了这里,就给大家推荐几个:

    分期乐:公司已经D轮,过往有贝塔斯曼、经纬中国、险峰长青、华晟资本等国内知名投资机构投资;

    爱学贷:已完成B轮,14年成立,创始人钱志龙曾是阿里第75号员工;

    另外阿里的蚂蚁花呗、腾讯的微粒贷 还是不错的


    | 回答于 2017/04/18 09:2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