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银行买的基金怎么赎回?要多久

现在在银行买基金后怎么赎回比较好,一般需要多长时间?

最佳答案

1,如果开通了网银的就在网银上自已操作,没有的话就要去银行柜台。没有开通网银的话,每周1-5的9:30--15:00去银行办理赎回手续,注意要带原先购买时的手续凭证。

2,如果买的是基金,属于开放式基金还是封闭式基金,另外是不是买的定投这些有关系的,如果是的话就要去固定柜台办理基金赎回手续了。

银行基金赎回手续费怎么算

基金分很多种,银行不打折,按银行利率费用:

股票基金,(一年之内)赎回费率0.5%

债券基金,(一年之内)赎回费率0.3%

货币基金,赎回费率为0

混合型基金,赎回费率0.5%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可以在银行柜台赎回,也可以转入场内,通过证券账户赎回。下午三点前赎回按当天净值;下午三点后赎回按第二天净值.

    货币基金(包括债券基金)赎回一般是T+2天;股票基金赎回一般是T+5天.祝投资成功!

    | 回答于 2017/04/06 09:5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