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银行借贷有什么要求,谁能说说?

因为个人需要像进行银行借贷,请问银行借贷有什么要求?严不严格?

最佳答案

个人贷款对象及条件:

一贷款对象: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及在中国大陆有居留权的境外、国外公民;

2、交齐首期购房款(不低于购房总额的30%);

3、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具备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同意以所购房产作为借款抵押。

二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持有合法的户口簿(不限本市)、身份证或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证明或合法居留证、护照,在本市购买银行指定发展商的商品房;

2、在银行开立存款专户,存款余额不少于拟购住房款的30%;

3、具有有效的购房合同,协议和其他证明文件;

4、同意以购房合同项下的房屋物业作抵押;

5、愿意履行贷款合同的全部条款;

6、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需出具及提供的资料:

1、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房屋认购书原件及复印件;

3、首期房款的缴纳原件及复印件;

4、月供款能力证明,包括:个人及家庭收入证明,存单(存折或其他有价证券)等。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看您借款用途和借款金额是哪些?在银行都要求工作稳定,工资打卡,信誉度良好,具体的要看您的详细信息。相当苛刻,时间还长,包括您的公司性质,工作岗位都是考虑的问题,车、房低压都不会放的很高!

    | 回答于 2017/04/06 09:48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