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比人民币值钱的货币有哪些?谁能列举几种出来

比人民币值钱的货币有哪些?谁能列举几种出来?常见的就行?

最佳答案

比人民币值钱的货币有好几种,目前没有这方面的排名,英镑,欧元,美元,加拿大元,澳元都比RMB值钱。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了解一下世界上最值钱的货币:

    1、英镑

    1英镑=8.8736人民币元

    2、欧元

    1欧元=7.4796人民币元

    3、加元

    1加元=7.18人民币

    4、美元

    1美元=6.6794人民币元

    5、瑞士法郎

    1法郎=6.25人民币

    6、德国马克

    1马克=5.28人民币

    7、新加坡元

    1新元=5.06人民币

    8、澳元

    1澳元=5.0436人民币元

    9、文莱林吉特

    1林吉特=4.97人民币

    10、荷兰盾

    1盾=4.75人民币

    | 回答于 2017/03/30 15:4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