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想问一下2017年个人怎么向银行抵押借贷好

个人能不能像银行提交贷款需求啊?怎么向银行提出抵押借贷呢?

最佳答案

以房屋抵押为例:

房屋抵押贷款对房屋的性质要进行评估,一般情况下房屋抵押的房龄最好不要超过15年,另外就是你的房屋是不是还处于抵押,处于抵押还款期的房屋也是不可以再次进行抵押贷款的!房屋抵押贷款的审批时间一般最快也需要两个月的时间,慢的话半年也是有可能的!住房抵押货款就是用房产用作抵押的物口而向银行进行贷款,一般只要有偿还能力都是可以贷款的。

1、抵押贷款的抵押物是你的房子

2、需要你有固定的工作来偿还你的贷款

3、多找类似于招商银行发展银行这种商业银行可能会对你的收入要求门槛底一些

4、贷款额度是银行评估额的50%,评估是由银行指定的评估公司来做的,评估值是按照你房子的年代,附属设施,小区项目的知名度等相关因素产生的,一般的评估价都会低于房子的市场价,因为银行要控制风险。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抵押(消费贷款):用个人名下的房产作为抵押物,借款人必须是房产权利人之一(配偶也可),以消费贷款名义向银行提出借款申请,期限一般为1-3年,注意,银行对消费贷款一般需借款人提供两套以上的房产(只抵押一套),提供个人(含配偶)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收入证明等资料。 

    | 回答于 2017/03/30 15:4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