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抵押给银行的房子可以卖吗?

我有一套房子已经抵押给银行了的,请问我能在这期间出售这个房子吗?

最佳答案

您好,希望可以帮到您! 出租是可以的,只要房子是您的就可以出租。 出售也是可以的,这样要求下家的首付要高点,您可以用下家的首付把贷款还掉,就可以交易。也是可以卖的。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可以卖?就要看你有没有偿还贷款的能力!要是有的话,就自己还清在办手续,要是没有的话,就提前告诉客户,让客户帮你还,到时候从房款里面把这部分钱扣出来就行!望采纳!

    | 回答于 2017/03/30 15:3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