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债券开户条件是什么?都有哪些要求

债券开户条件是什么?都有哪些要求?谁能帮我详细说说感激不尽。

最佳答案

国债的开户条件:

一般8:30开始卖。大银行建议工商银行,其他银行配额少,不一定能买到。

要么是地方银行,小银行,由于开户少也可能买到。

每个银行不一样,有的就只要有张硬卡无本(如工商银行),有的银行要软卡再关联这呗软卡开一本国债的本(上海银行),中国银行是有张硬卡然后关联个国债的本。建议再购买之日前一天先去吧准备工作做好本什么都开好。这样第二天买的时候能节约时间。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购买债券开户条件开户程序:

    1.投资者委托证券商买卖债券,签订开户契约,填写开户有关内容,明确经纪商与委托人之间的权利和义务。

    2.证券商通过它在证券交易所内的代表人或代理人,按照委托条件实施债券买卖业务。

    3.办理成交后的手续。成交后,经纪人应于成交的当日,填制买卖报告书,通知委托人(投资人)按时将交割的款项或交割的债券交付委托经纪商。

    4.经纪商核对交易记录,办理结算交割手续。

    方式上市债券的交易方式大致有债券现货交易、债券回购交易、债券期货交易。回购交易。

    | 回答于 2017/03/23 14:4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