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外汇交易风险大吗?和股票相比哪个更大

现如今外汇投资的风险如何,大不大,对比炒股哪个风险更大呢?

最佳答案

肯定风险大,为什么呢?第一,因为现在国内做外汇的是属于灰色地带,没有法律保护的,出事了,只能自己看着办。第二,外汇是保证金交易的,一般的杠杆系数是100倍,100倍杠杆是什么意思,就是你拿着1万可以做100万的货,其结果就是,你看对了1%的行情,资金就会翻一翻,看错了,资金全完蛋,你说风险大不大?别听那些销售人员说什么风险掌握在自己手里,什么他们的老师如何如何。1%啊,谁能那么牛,误差可以在1%之内?上高杠杆,简直就是赌博,劝你还是小心为好,有能力,有稳定的盈利模式,没有必要冒那么大的风险的。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做外汇不光要看各国的经济形势,还要弄懂国际关系等。总之,外汇、股票风险都不小的,但一定要先掌握基础知识,否则都难,容易被骗!

    | 回答于 2017/03/23 14:3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