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银行有逾期记录怎么办房贷?有知道的吗

我在招商银行的信用卡出现过四次逾期记录,想问一下招商银行有逾期记录怎么办房贷?办得到吗?

最佳答案

银行在审查时会考虑,不过一般不会有太大的影响,逾期也看情况的2年内没有连续3次以上逾期,贷款应该问题不大的。

信用卡的逾期记录可以由持卡人先联系银行机构确认逾期记录原因,参考以下解决办法:银行原因造成的不良记录,修改流程:

因银行到账时间晚,系统升级等原因造成的逾期,联系银行工作人员申请修改记录;

银行审查记录产生原因,非个人原因造成的逾期,开具非恶意逾期证明;

3个月后信用记录即可修改,具体的操作流程可联系银行工作人员。

注:如果是个人原因造成的信用记录不良是不能修改的。搜索

个人原因造成的不良记录,改善方法:

一次不小心的逾期记录并不会过多影响自己,不可留下呆账记录,在以后的生活中注意正常良好的消费习惯,好的信用记录会掩盖之前的不良记录,消除影响。

注:征信报告逾期记录有效期为5年。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逾期严重的话就会有一定的影响,建议您在还清之后,至少隔上半年以后再去申请贷款,且在这半年内不要出现任何逾期的情况,包括信用卡、水电煤等。

    | 回答于 2017/03/23 14:3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