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怎么办理银行借贷?直接去柜台吗

我一直用的是建设银行的卡,想问一下如果想在建行办理借贷款怎么弄才好?

最佳答案

只要是正常工作有收入,到柜台就可以办理,需要身份证复印件,工作收入证明,户口本复印件,水电煤任一帐单近期就可以了你可以去建行网上或者银行柜台领取并填写申请表,然后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工作证复印件或者名片、收入证明和其他的居住(水电的交费单据)和资产证明。大约1个月可以得到结果。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办理建设银行借贷卡要求及流程如下:

    1、年满16周岁以上的,可以凭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或户口薄及复印件到银行办理银行卡,未满18周岁不能开通网上银行功能;

    2、未满16周岁的需要由法定监护人陪同办理银行卡,证件一般使用户口本。

    办理步骤如下:

    1、带本人身份证(临时的也可以)去银行;

    2、对银行大堂经理说,我要办张银行卡,她会教你填表格的

    3、填好表格以后给柜台就可以了,基本大堂经理都会全程陪同你的;

    4、柜台办好手续后,会让你设置密码,最后会给你一张银行卡。

    | 回答于 2017/03/23 14:2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