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我国现有的期货交易平台有哪些

想了解一下如果投资期货那么我国现有的期货交易平台有哪些?

最佳答案

目前最正规的平台只有四个:中金所、上交所、大交所、郑交所,其它的平台一定要小心,原因吗不用多说,黑幕重重,呵呵........要做原油,估计上交所快上市了,什么贵重金属、黄金白银,千万别去玩什么其它平台,基本是吃人的,投资还是要谨慎点的好。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正规的期货公司,可以在期货协会上查询到相关资料的,如果没有,就不是正规的。这个据我所知国语院批准的有:广交所,天交所。广交所挺好的。

    | 回答于 2017/03/23 14:28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