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外汇网上交易有哪些方法?有几种

请问一下当前市场上的外汇网络交易共有哪几种方法,谁能告诉我一下吗?感激不尽!

最佳答案

官网查询你可以获知的几种方法:

1.网上自助结汇

您可通过招商银行跨境智汇平台自助办理实时结汇业务,支持港币、澳元、美元、欧元、日元、加元、英镑、新元、瑞士法郎、新西兰元等10种货币的结汇。

2.结售汇网上申请

您可通过招商银行跨境智汇平台提交结售汇业务申请,包括实时交割、非实时交割、远期结售汇业务。

3.网上外汇买卖

您可通过招商银行跨境智汇平台办理即期外汇买卖业务,支持美元、港币、澳元、欧元、日元、加元、英镑、新加坡元、瑞士法郎等9种货币,36个货币对的实时买卖价格查询及交易。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据我所知因为外汇是非常难做的,所以对于这种类别的投资商人们想出了一些不同的方法。 其中,现在比较流行的是现货,期货,期权以及交易所买卖基金(或简称ETFs)。

    | 回答于 2017/03/16 11:5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