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外汇怎么看盘?新手一枚求教

外汇投资是一件伤脑筋的事情,作为新手我想问一句看盘应该怎么看?

最佳答案

这是一个外汇看盘高手总结的,只能帮你到这了。

1、每个板块都有自己的领头者,看见领头的动了。就马上看第二个以后的货币。

2、密切关注成交量。成交量小时分步买。成交量在低位放大时全部买。成交量在高位放大时全部卖。

3、回档缩量时买进。回档量增卖出。一般来说回档量增在主力出货时,第二天会高开。高盘价大于第一天的收盘价,或开盘不久会高过昨天的收盘价,跳空缺口也可能出现,但这样更不好出货。

4、RSI在低位徘徊三次时买入。在RSI小于10时买。在RSI高于85时买卖出。RSI在高位徘徊三次时卖出。汇价创新高,RSI不能创新高一定要卖出。KDJ可以做参考。但主力经常在尾市拉高达到骗线的目的,专整技术人士。故一定不能只相信KDJ.在短线中,WR%指标很重要。一定要认真看。长线多看TRIX.

5、心中不必优良货币之分。只有强庄和弱庄之分。货币也只有强势和弱势之分。

6、均线交叉时一般有一个技术回调。交叉向上回档时买进。交叉向下回档时卖出。5日和10日线都向上,且5日在10日线上时买进。只要不破10日线就不卖。这一般是在做指标技术修复。如果确认破了10日线,5日线调头向下卖出。因为10日线对于做庄的人来说很重要。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一般来说,外汇投资看盘就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都会经历几个阶段:

    一、望热烈阶段

    天天盯着涨幅榜第一板的看,眼睛里只看到涨、跌的曲线,心里没有任何感觉。

    二、低级阶段

    买了书,知道了比如量比等技术指标,知道了综合排序,知道了分钟排行,知道了资金流向,知道了热点板块和集团式热点,看的时候稍微有了目的性和筛选性。就像上网冲浪一样,知道用搜索引擎來过滤出自己需要的信息了。

    三、进阶

    目标性愈加明白,有了合门别类的自选项纲、板块,自十几只品类的走势能大致断定大盘的运转趋背,教会了公式选股,自创指本,测试交易公式(还谈不上交易系统)等进阶技术,开始排斥传统技术和指标,自以为进入了交易的核心,醉心于编写公式和所谓的“交易系统”,并利用自己设计的指标來衡量指数和股票。

    四、系统化

    对几乎所有具备历史数据的市场进行长时间的盯、复盘,尤其是美指、日经和恒指。

    | 回答于 2017/03/16 11:5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