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车贷哪家银行最便宜?求推荐

看中一辆13万的车,需要进行购车贷款才能拿到,想问一下在湖南我选车贷的话选哪家银行便宜些?

最佳答案

农行可以,利率3年10个点不到,利息也是先交,不过需要抵押车子。据了解,银行的车贷属于商业贷款。一年以下的车贷基准利率为5.6%。但往往选择贷款方式买车的朋友,车贷期限都在一年以上,三年以下。那么,1至3年的车贷基准利率为6%。当然,这只是基准利率,银行会根据贷款人的实际情况上浮贷款利率。例如上浮20%则贷款利率为7.2%。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你好,目前国内汽车贷款建设银行和中国银行比较好,不过现在的银行收风险保证金比较高,最好自己砍价格啊,建设银行利息低,服务好.一般3年就可以了。

    | 回答于 2017/03/16 11:1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