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请问金融贷款买车流程是怎么样的

  有人用过上汽通用汽车金融贷款买车吗?这个详细的流程是怎样的?我看到网上只填写一些基本信息什么的,这个具体怎么和当地经销商联系?

最佳答案

  汽车金融买车与贷款买车基本相似,不管是通过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是汽车金融公司渠道去申请贷款,申贷人基本都需要满足:年龄在18-60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不同银行或金融公司要求略有不同)。申请人必须同时具备良好的还款意愿和足够的还款能力,因此申请时需要提供身份证、户口本、收入证明等材料。

  除此之外,若办理抵押或担保贷款的,银行还需提供房产抵押或担保,汽车金融公司则要求较低。

  贷款买车的办理流程:

  确定需要办理贷款买车的方式(银行、汽车金融公司、信用卡分期)→提出贷款申请→等待贷款审批结果→贷款审核通过,签订贷款合同→按约定还款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一般来说,办理汽车金融公司贷款的流程如下:

      1、到汽车4S店选择车型。

      2、填写汽车金融公司贷款申请表,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等待汽车金融公司的审批。

      4、金融汽车公司审批。

      5、签署购车合同和汽车贷款合同。

      6、付清首付和车辆购置税。

      7、办理新车登记和抵押登记手续等相关手续。

      8、提车并按照贷款合同按期还款。

    | 回答于 2017/03/15 09:5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