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请问新华保险保单查询分红要怎么查询呢

新华保险保单查询分红怎么查询?有没有哪位大神知道的吗?能不能给我说说看?

最佳答案

      你好,查询的方法有:

  1、登陆新华保险官网,在“网站自助服务”栏目中,选择您想要了解的服务项目,包括:理赔服务、团体客户服务、在线投保、卡单激活、意外险查询、企业年金查询、代理人信息查询和单证下载。

  另外,在“客服中心”,选择“查询服务”,里面包括个人保单查询、卡式保单查询、意外险保单查询、企业年金查询和指定伤残鉴定医院,用户只需输入用户名、登录密码和验证码,即可!

  2、拨打新华保险客服电话95567,提供你的合同号码和身份证号码,由客服人员协助你操作查询。

  3、携带保单和个人身份证,前往各新华营业网点,在窗口办理“新华保险保单查询分红”相关业务。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查询方法:

      1、你只要拨打新华人寿的客户服务电话95567接通后会告诉你提供保单号,然后你就能查询到你的保单信息,不要密码的。但是你要注意不要向他人泄露保单号及其它相关信息。

      2、首先,请登录新华保险官网,在其首页的左上方找到“我的保险”。如果是新用户需要先注册,填写相关保单信息及其它注册信息;已注册用户直接点击“用户登录”。

      通过“我的保险”,您可以轻松管理所有账户,一个账户,统一管理,方便您及时了解自己的保单状态和交费信息等相关资料。登录“我的保险”,可以全面了解您保单的账户信息、分红信息等。具体查询服务包括:

      1. 保单信息:查询保单基本信息、投保人、被保险人及相关收益人信息等;

      2. 账户信息:查询保险账户万能险、投连险及累计生息的账户信息;

      3. 分红信息:查询分红型保险账户的历史分红信息;

      4. 交费信息:查询保单的历史交费记录;

      5. 生存、满期领取信息;

      6.我的代理人:查询当前为您服务的代理人信息。

      另外,登录网站“客服中心”,可进行网上报案。同时可进行网上理赔进度查询,随时掌握赔付信息等。

    | 回答于 2017/03/14 10:0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