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泰康教育金保险好不好?谁能详细说明下

给孩子买教育金保险,有人推荐我泰康人寿的,这个保险好吗?

最佳答案

  泰康教育保险具有保障全面,保费低等优势,进而备受广大家长朋友的青睐。目前,泰康保险可分为两种,一是传统型教育险,二是分红型教育险。

  传统型教育险,即纯粹的教育金保险,提供初中、高中和大学期间的教育费用,通常以附加险的形式出现。

  目前泰康人寿推出的传统型教育险,是泰康e理财D智能教育金计划。这款产品具有风险较低,收益适中,增值领取两不误等优点。但需要注意的是,传统型教育保险有一个诟病,只能定期领取固定的收益,无法获得额外的分红,泰康e理财D智能教育金计划也具有这一缺陷。泰康传统型教育保险的针对性较强且保费较低,是基础款的教育险,通常适合收入一般的普通工薪阶层家庭。

  泰康人寿在传统型教育险的基础上推出了分红型教育金保险。

  分红型教育险具有较强的投资理财功能,既能给孩子的求学之路提供保障,又能享有泰康人寿的投资收益,获得额外的分红收入。总体收益可能大于传统型教育险,比传统型教育险保障更为全面。目前,泰康人寿主推的分红型教育险是阳光旅程教育金保障计划。选择分红型教育险一方面可自由选择初中、高中、大学教育金和婚嫁创业金,另一方面红利还可累积复利计息,实现资金的保值增值。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您好!

      教育金保险主要是为了给孩子储备教育费用,没有好不好的说法,主要看您个人的情况,适合您家庭的保险就是好保险。

      为您推荐阳光旅程教育金保障计划(分红型),您可以根据您的需求情况,自己选择搭配。

      该产品是专为少年儿童而设计的教育金保障计划,您可根据宝贝的年龄和未来实际需要,自由选择初中教育金、高中教育金、大学教育金和婚嫁创业金。

      若是必要的话,您最好是再此基础搭配一份少儿保险卡,费用低。搭配本产品,对于孩子来说,基础的意外与医疗保障以及教育金保障将更加的全面。

    | 回答于 2017/03/10 09:2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