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请问银行可以做房屋二次抵押贷款吗?怎么做呢

  我是哈尔滨的,我急用钱,想用房子抵押贷款怎么办?去银行什么理由可以贷出来?去哪个银行好贷款?谢谢了~恳请高手给予指点。

最佳答案

  你好,是可以办理的,只是办理时可能会有点困难。

  办理流程:

  1、向银行咨询贷款条件,对照条件和自身情况,选择最合适的抵押贷款品种;

  2、申请贷款:准备相关资料,向银行递交申请、填写相关申请表

  3、物业评估、第三方担保:寻找银行指定的评估公司对房产进行价值确认;指定的担保方式进行担保或担保公司担保。

  4、银行审批:配合银行对借款人各方面的调查

  5、抵押登记:将房屋产权抵押给银行

  6、银行放款:银行收到抵押权证并完善相关手续后发放贷款。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你好,可以的。只要房屋为抵押到最高额度(一般为房价的70%)就可以办理贷款。

      只是这个贷款和按揭贷款不一样。这个贷款是短期的,一般1-3年,且是到期一起还款,而不是按月还款。

    | 回答于 2017/03/09 10:1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