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有人知道如何做好外汇短线交易吗

如何做好外汇短线交易?外汇短线交易到底该怎么玩?怎样才能赚到钱?

最佳答案

  短线交易,相对来说,比较容易赚钱的一种方式,可以让客户在短时间内获取收益,免除持仓过夜的担忧,但是也是对交易者要求较为严格的一种方式。

  第一,外汇短线交易要执行严格的止损。外汇短线交易对于止损方面的要求更加的严格,因为一旦发生数量稍微大一点的亏损的话,就会让自己一天的努力化为乌有,而止损则是控制大额亏损发生的最为有效的手段。

  第二,外汇短线交易切忌犹豫不决。短线交易,一旦发现获利终止,或者无法判断汇价后续行情,果断的立场,这一切都需要有一个当机立断的心态,犹豫不决只会让自己跌入深渊。

  第三,多使用技术分析方法来进行汇价的推断。例如RSI指标,RSI在低位徘徊三次时买入,在RSI小于10时买,在RSI高于85时买卖出,RSI在高位徘徊三次时卖出。另外最好可以结合多种技术指标分析手段来进行综合的使用。

  第四,短线交易的时候,要对外汇市场中的成交量进行密切的关注。成交量比较小的时候,分步进行买入;成交量在低位开始放大的时候全部买,成交量在高位放大时全部卖。

  第五,外汇短线交易的时候,对于时间观念也比较的重要,什么时候市场比较的冷淡,什么时间市场成交量比较的高,这些都需要进行了解。通常来说,北京时间的晚8点到12点,是外汇市场的高峰期,汇价波动也会比较的剧烈一些,活力的机会也就会更多一些。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所谓短线交易,是指持仓时间短,不留过夜持仓的交易方式。用这种方式炒外汇,由于交易者只为扑捉当时的获利点位而入场,若不能获利就会迅速离场,因此短线交易中,投资者留在市场的时间非常短,承受的外汇波动风险自然也比较小。

    | 回答于 2017/03/08 11:2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