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外汇杠杆用多少比例最合适?谁能说说

做外汇用多大杠杆好?是越大越好吗?是越大越好吗?

最佳答案

  一般经纪商会提供10倍~400倍不等的杠杆。相对来说,10倍的杠杆的保证金要求是10%,100倍的杠杆保证金要求是1%。依此类推。杠杆MARGIN,它是指你透支的资金和您交易一单所需的最低保证金的比例。从目前国际上通行的比例来看,从10倍-500倍都有。

  10倍杠杆,MARGIN=10%。也就是说你开一单交易,需要支付合约总资金的10%作为保证。

  50倍杠杆,MARGIN=2%,也就是说,你开一单交易,需要支付合约总资金的2%作为保证。

  100倍杠杆,MARGIN=1%,你开一单,只需要负担1%的资金保证。

  200倍杠杆,MARGIN=0.5%,你开一单,只需要负担千分之5。

  400倍杠杆,MARGIN=0.25%,你开一单,只需要千分之2点5。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假如你的账户金额为5000美元,而你交易1手资金仓位为100,000美元,那么你的杠杆则为20倍。如果你交易2手即200,000美元,那么你的杠杆增加至40倍。以此类推。

    | 回答于 2017/03/08 11:0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