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请问为什么外汇交易会爆仓

举个例子,4万人民币本金,买一手单,1:20的杠杆,亏多少钱就爆仓了?

最佳答案

  爆仓最直接的原因就是仓位没有控制好,仓位重是爆仓的前提;其次是不愿意向市场认输,不断地调整止损,损失进一步扩大最后导致爆仓。

  我看了一些书,介绍投资成功者仓单盈利的百分比并不高,但是,损失的比例很小,只是九牛一毛而已,然而盈利却是很多倍,投资大师们的仓单只有甚至百分之五盈利,但是,可以赢得盆满钵满。

  这里面给我们很重要的信息就是,损失是很小的,盈利是很大的!损失很小就是需要设定好止损点,而下单的位置需要耐心点等待机会的出现,不能轻易下单,需要做好计划,很多人不会做计划。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在国际外汇交易中,一般外汇交易的杠杆是200倍左右,爆仓的标准要看所在的交易平台的规定了,有些是资金净值为保证金的50%,有些是20%不等,就会被平台强行平仓,

      随便说一下,杠杆比列只和你交易占用的账户资金有关,杠杆比例越高,占用的账户资金就越少,能够扛单的点数就越多.,

      爆仓和资金管理有关,如果重仓交易的话,必爆仓无疑,只是时间问题,外汇交易一定要轻仓,不要妄想满仓交易一夜暴富,资金管理得当,才有机会长久赚钱

    | 回答于 2017/03/08 10:5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