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请问国内有哪些比较好的风险投资公司

想找风投公司,国内哪家比较好?怎么联系?能不能说说?

最佳答案

  主要有以下几间:

  IDG技术创业投资基金(最早引入中国的VC,也是迄今国内投资案例最多的VC,成功投资过腾讯,搜狐等公司) 投资领域: 软件产业 电信通讯 信息电子 半导体芯片 IT服务 网络设施 生物科技 保健养生

  软银中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日本孙正义资本,投资过阿里巴巴,盛大等公司)投资领域: IT服务 软件产业 半导体芯片 电信通讯 硬件产业 网络产业

  凯雷投资集团(美国著名PE,投资太平洋保险集团,徐工集团) 投资领域: IT服务 软件产业 电信通讯 网络产业 信息电子 半导体芯片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 (美国著名互联网投资机构,投资过甲骨文,思科等公司)

  高盛亚洲(著名券商,引领世界IPO潮流,投资双汇集团等) 

  摩根士丹利(世界著名财团,投资蒙牛等)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投资哈药集团,国美电器等公司)

  鼎晖资本(投资过南孚电池,蒙牛等企业)

  联想投资有限公司(国内著名资本)投资领域: 软件产业 IT服务 半导体芯片 网络设施 网络产业 电信通讯

  浙江浙商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民企)  投资领域:关注(但不限于)电子信息、环保、医药化工、新能源、文化教育、生物科技、新媒体等行业及传统行业产生重大变革的优秀中小型企业。

  今日资本,2005年创立,是一家专注于中国成长性企业的国际投资基金,目前的一期基金管理着超过2.8亿美元的基金,主要来自英国政府基金、世界银行等著名投资机构。今日资本已投资项目包括我要钻石网、土豆网、真功夫等中国企业。

  红杉资本,红杉资本创始于1972年,共有18只基金,超过40亿美元总资本,总共投资超过500家公司,200多家成功上市,100多个通过兼并收购成功退出的案例。

  软银赛富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香港主导亚洲区域投资的企业,在中国、印度和韩国有分支机构。软银赛富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目前已参与投资近20亿美元。软银赛富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投资领域横跨几个高成长性部门,涵盖消费品&服务、技术、媒介、电信、金融服务、医疗保健、旅行和旅游业,和制造业。软银赛富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致力服务于中国、印度、韩国、香港和台湾等地区。投资团队集中在香港、中国(北京、上海、天津),印度(海得拉巴,新德里),和韩国(首尔)。软银赛富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形成了的投资团队拥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并为其与合作企业建立的牢固伙伴关系而感到自豪。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我也不知道哪家好,所以我就简单给你介绍一下怎么选择风投公司吧:

      1.风投都有他侧重投资的行业和领域,选择风投要根据你所在的行业和领域去选择;

      2.选择风投也要根据项目/企业不同阶段(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综合考虑;

      3.不同的资金需求规模也是选择风投很重要的因素之一,知名度高的风投往往更加热衷于大规模资金运作的优质项目。

      4.至于那家比较好,怎么联系。完全可以通过网络找到风投的简介和联系方式的。

    | 回答于 2017/03/07 17:3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