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想问问大家新华保险公司产品包括哪些呢

新华保险公司产品怎样?新华保险公司都有哪些险种?哪位大神能够给我介绍下?

最佳答案

  新华保险公司的产品分个人保险和企业保险两大类。

  个人保险有:理财保险、养老保险、少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保险、终身寿险、定期寿险等七大类。

  理财保险包括:红双喜盈宝通两全保险(分红型)、红双喜盈宝利两全保险(分红型)、荣耀人生两全保险(分红型)、好利年年两全保险(分红型)、吉祥如意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至尊荣御年金保险(分红型) 、福寿安康终身健康保障计划、荣享人生养老年金保险(分红型)、福禄相随两全保险(分红型)、红双喜金富贵年金保险(分红型);

  养老保险包括:富贵人生两全保险A款(分红型)、荣享人生养老金保险(分红型);

  少儿保险包括:成长快乐少儿两全保险(分红型)、成长阳光少儿两全保险(A款)(分红型)、成长无忧少儿重大疾病保险、成长绿荫定期寿险;

  健康保险包括:康健荣尊定期防癌疾病保险、附加荣康重大疾病保险、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附加红双喜重大疾病保险、附加住院费用A款医疗保险、附加住院费用B款医疗保险、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住院补贴医疗保险(2007)、住院费用医疗保险(2007)、健康福星增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意外保险包括:借贷安心意外伤害保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终身寿险包括:福如东海A、B、C款终身寿险两全、福寿安康终身健康保障计划、福家安康终身健康理财保障计划;

  定期寿险包括:定期寿险(A款)、定期寿险(B款)、附加借贷安心定期寿险。

  企业保险有:员工福利系列、学生平安系列、建筑工程系列、金融贷款系列、出行保障系列、旅游景点系列等六大类。

  员工福利系列保险包括:华平团体意外伤害保险、附加华丰意外伤害团体医疗保险、附加华裕意外住院津贴团体医疗保险、附加华隆住院津贴团体医疗保险、附加华悦团体定期寿险、华康团体重大疾病保险、华安交通工具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员工福利团体养老年金保险(分红型);

  学生平安系列保险包括:学生平安意外伤害保险、附加学生平安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附加学生平安疾病住院医疗保险、附加学生平安定期寿险;

  建筑工程系列保险包括:建筑工程团体意外伤害保险、附加建筑工程团体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金融贷款系列保险包括:借贷安心意外伤害保险、附加借贷安心定期寿险;

  出行保障系列保险包括:驾乘安心团体意外伤害保险、附加驾乘安心意外伤害团体医疗保;

  旅游景点系列保险包括:境外意外伤害保险、附加环球救援医疗保险、旅游意外伤害保险、附加旅游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新华人寿的保险产品还是非常多的,从保障到理财,从个人到团体,涵盖了多个方面的人身保障,以下就新华人寿的险种种类进行详细介绍。介绍,新华人寿个人险分为理财保险、养老保险、少儿保险、健康险、意外险、终身寿险以及定期寿险。

      养老保险:尊贵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富贵人生两全保险(A、C款)(分红型)、荣享人生养老金保险(分红型)

      健康保险:健康福享重大疾病保障计划、附加成长天使少儿重大疾病保险 、附加09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 、康健荣尊定期防癌疾病保险 、附加荣康重大疾病保险 、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 、附加红双喜重大疾病保险 、附加住院费用A款医疗保险 、附加住院费用B款医疗保险 、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住院补贴医疗保险(2007) 、住院费用医疗保险(2007) 、健康福星增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 回答于 2017/03/07 11:4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