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请问新华保险的优势有哪些

  麻烦大家解答下,新华保险和人寿平安相比有什么优势?五点即可。

最佳答案

  你好,新华保险的优势有:

  1.相对于中国人寿、中国平安等品牌度较高的中资企业以及实力强大的外资寿险业来说,新华人寿是一家新型保险公司,顾客对它的品牌认知度不高,还没形成较强的品牌优势。(品牌)

  2.新华保险在市场占有率中,相比于中国人寿、平安保险来讲,存在一定的劣势。(市场)

       3.新华保险营销人员不如中国人寿、平安多,营销人员只有十几万,而中国人寿有六十多万,人员专业水平和整体素质普遍不高。(人才)

  4.新华人寿在总资产排名方面也低于中国人寿和平安保险。(资产)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新华保险的优势有以下几点:

      第一,股东优势,第一股东中央汇金,宝钢和苏黎世金融集团也是很有实力的大股东。

      第二,投资能力优势,新华投资团队战绩辉煌,公司成立以来保持15年连续盈利。

      第三,团队优势,新华海淀联合营业区是世界上最大的一支保险业营销团队,世界保险业泰斗级人物梅蒂大师曾为此亲赴北京拜访团队长金爱丽女士,后者也是现任中国财富论坛理事长。

      第四,分红模式,新华采用保额分红方式,为国内首创,确保客户利益最大化。

      第五,全国联保,异地通赔,理赔快捷,并且已经有过跨国理赔的案例。

    | 回答于 2017/03/07 11:03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