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求问网上银行业务开通流程是怎样的

网上银行业务开通流程是怎样的?都有哪些,能举例吗?

最佳答案

邮政储蓄网上银行开通,邮政储蓄开通网银的步骤

第一步、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各邮政储蓄网点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第二步、登录互联网,申请网上账号

1、登陆邮政支付网关主页,点击申请网上账号。

2、阅读并同意中国邮政支付网关个人服务协议

3、填写开户信息,点击提交,开户成功后将显示开户成功信息和网上账号;如果不成功,系统会提示开户失败的具体原因。

4、网上支付开户成功。

5、登陆邮政支付网关,点击商户开通,选择银联网上支付系统打勾,提交

6、用户身份验证,输入网上密码与证件号码,点击提交

7、恭喜您商户开通成功,您可以在进行支付等操作啦。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开通网银的步骤:

    1.携带本人身份证到需要办理的银行,填写网上银行申请表(首先你必须有该行的银行卡)

    网上银行有两种:

    第一种是使用动态口令卡的网银

    这种网银没有U盾,在柜台签约注册时,银行会给一张口令卡,口令卡貌似不收费。

    第二种是使用U盾的网银

    在柜台签约开通网银后,银行会给一个UKey用户工具(一般叫U盾,就是一个U盘)、光盘、《网上银行UKey安装使用手册》(有的可能只有U盾)。光盘是用来安装驱动程序的,放到光驱双击打开就可以安装了。在使用前,建议详细阅读《网上银行UKey安装使用手册》,将指导你如何安装UKey用户工具,下载安全证书到UKey中和一些常用的网银操作。

    | 回答于 2017/03/06 14:0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