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求教网上银行怎么还款

办理了银行卡的网上银行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去还款?谁能教教,比较急用啊。

最佳答案

你好,是可以用网银来给信用卡还款的。具体可以分为网银自动还款和网银手动还款。

一、自动还款。你拿着与网上银行相关联的银行卡身份证到银行柜台办理签约手续,办理好关联自动扣款后,只要你银行卡里有足够的资金,按照自动扣款协议的规定日期,银行会自动为你扣款偿还信用卡里的债务。这种还款方式是免费的。如果你与银行签约了短信业务,还款后短信会自动发到你的手机上,及时通知你还款数额、时间等,注意这里你收到的短信是要收费的。你最好与银行签约电子邮箱业务,你还款后,签约邮箱会自动收到邮件,内容与短信收到的是一样的,利用电子邮箱办理这种业务是免费的,适合开通网银的网友们。

二、手动还款。

首先,登录你的网上银行。

选择信用卡菜单,点击“信用卡还款”选项,选择同行还款,进入还款页面。如果你的网银与信用卡不是同一银行办理的,就属于跨行交易,要交2%到场5%的手续费的,各银行收取的费用不太一样。

你可以选择为本人信用卡还款或为他人信用卡还款,为本人信用卡还款需选择还款的信用卡账号(如果为他人信用卡还款需输入信用卡持卡人姓名以及信用卡卡号)。

选择您已签约的还款账号(就是你在银行办理的与网银关联的那张银行卡账号),输入还款金额,点击下一步,并在交易确认页面中点击确认,即可完成还款操作。

以上就是网银给信用卡还款的两种方式,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带来帮助,祝你用卡愉快。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首先、登录网上银行。

    其次、选择信用卡菜单,点击“信用卡还款”选项,选择同行还款,进入还款页面。如果你的网银与信用卡不是同一银行办理的,就属于跨行交易,要交2%到场5%的手续费的,各银行收取的费用不太一样。

    然后、您可以选择为本人信用卡还款或为他人信用卡还款,为本人信用卡还款需选择还款的信用卡账号(如果为他人信用卡还款需输入信用卡持卡人姓名以及信用卡卡号)。

    最后、选择您已签约的还款账号(就是你在银行办理的与网银关联的那张银行卡账号),输入还款金额,点击下一步,并在交易确认页面中点击确认,即可完成还款操作。

    | 回答于 2017/03/03 10:5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