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微信能贷款吗?怎么贷

微信怎么贷款?谁知道的?能不能给我讲讲呢?麻烦啦~

最佳答案

  闪电借款是以快速著称的一项手机微信贷款,闪电借款的特色为“短、小、快”,借款上限为1万元,借款期限为30天。手续费率1.5%-2%。最快一分钟到账到账,是非常灵活方便的小额贷款。闪电借款只要通过手机关注公众微信号就可快速贷款。

  微信贷款步骤:

  一 打开微信,点击通讯录->服务号, 输入“闪电借款”,关注“闪电借款”公众号

  二 “闪电借款”公众号会发来一条消息,点击进入

  三 验证邀请码。

  四 点击借贷款->获取额度->认证, 输入名字和身份证号即可完成认证。

  审核:回复微信昵称

  五 点击借贷款->优惠活动,可免费领取5000的借入额度

  六 点击借贷款->获取额度-->借出, 绑定一张银行xing/用卡,输入借出金额,比如2000,点击确定即可。

  七 点击借贷款->快速借款,绑定一张银行储蓄卡,输入借入金额,比如2000,点击确定。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微信贷款要选择银行和贷款方式,以招商银行和闪电借款为例介绍操作流程:

      1. 客户申请微信贷款的前提是必须关注了目标贷款产品的发行机构的微信公众号,首先必须进入微信,搜索银行公众号,然后点击关注公众号。这里我们选择招商银行;

      2.客户可以在招商银行公众号的主界面选择【贷款申请】;

      3.贷款申请的界面选择【闪电借款】;

      4.在进入闪电借款的主界面之后,在下角【主功能】中选择【我要借款】,输入所要借款金额并确定;

      5.进入填写客户资料页面,如实填写个人资料。

      6.在完成以上5步之后,客户的贷款申请过程就结束了,之后就是等待贷款机构的审批了,审批通过就能得到贷款。

    | 回答于 2017/03/02 17:4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