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怎样购买政府债券

最佳答案

购买政府债券很容易。

首先,你需要开通一个证券账户,有可以存放债券的账户

其次,你要了解你想要购买的债券的代码,以及相关到期信息,利润分配信息。

第三,就是你在开放购买时操作买入。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也就是国债喽,银行问问就行,3-5年不能动。也可以买证券公司软件里的国债,不过利息更低,可随时买卖 

    | 回答于 2016/12/01 17:18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