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网上银行怎么申请信用卡?流程是什么

从来都没有办理过信用卡听说可以网上申请,请问网上银行怎么申请信用卡?流程是什么?不限定银行。

最佳答案

网上申请信用卡的详细流程。

登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选择喜爱的卡片;

点击 “信用卡申请”;

选择适合的申请流程,目前银行针对新客户和已有客户设置了两种申请流程;

填写个人信息,以便申请通过;

提交信用卡申请,招商银行审核预约信息,一般在7个工作日内容告知处理结果。

总结:如果已经是银行信用卡持卡客户,需要在线填写完申请表单,并自行打印出来 邮寄至银行信用卡中心。

网上申请银行信用卡,需要填写公司电话、手机号码等个人有效证件。请务必填写准确并牢记,以便日后激活信用卡使用。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网上银行申请工行信用卡流程:

    需要申请人开通网银,在网银上如实填写个人资料,供工行后台审核部门审核,客户星级越高,批卡越容易。

    网银申请具体如下操作:申请人用自己名下储蓄卡账户即可开通网银,进入工行官网,输入卡号、登陆密码和验证码后即可进入该用户的网银欢迎页面,上面显示用户的星级。该用户的网银上有一个“信用卡服务”的页面,可在信用卡服务页面下选择申请信用卡,填写资料后提交,审核进度、结果在网银上显示。

    | 回答于 2017/03/02 14:3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