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中色股份股票代码是什么?有知晓的吗

投资股票的时候朋友突然问我中色股份股票代码是什么?求解答

最佳答案

公司名称:中色股份

股票代码:000758

总股本:76665.60万股

流通股:70271.17万股

发行日期:1997-03-25

上市日期:1997-04-16

所属行业:重有色金属矿采选业

所属地区:北京

所得税率:25.00%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中色股份股票代码是000758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有色金属资源开发和工程承包为主的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从事国际工程承包、国内外有色金属资源开发、装备制造、国际技术承包、国际劳务合作、进出口等,其中以国内外有色金属资源开发和国际承包工程业务为支柱。

    | 回答于 2017/02/28 11:0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