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请问贷款购车注意事项有哪些

  贷款购车需要注意什么?能不能给我说说看呢?麻烦啦~

最佳答案

  你好,需要注意的地方有以下几点:

  1、0首付、低利率等优惠需谨慎,虽说听起来是给了客户很大的折扣优惠,不过这些优惠许多都是建立在抬高车价、增加代理手续费的基础上的。

  2、贷款额度要适当,一般来说,以个人信用或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元,以所购车辆或不动产抵押申请,可贷金额为7成,第三方保证贷款申请的(银行、保险公司除外),贷款额度为六成。

  3、还款方式要注意,车贷的用户提供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两种还款方法:其中,等额本息所支付的总利息相对较多,但每期还款额相同,还款压力分散得较为均衡,等额本金每期还款额渐渐递减,虽然利息总支出较等额本息少,但前期还款额较大,能否承受还应三思。

  4、贷款证件要齐全,申请银行个人车贷,借贷人需要准备有效的身份证件、婚姻证明、等相关资料,若是以家庭来申请车贷,还需要提供配偶的相关身份证明。

  此外,不同的贷款机构申请贷款买车,对借款人的要求也不太相同,因此,申请贷款前,借款人最好提前详细咨询了解,做好申请贷款的准备再申请贷款。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注意事项有:

      1、不要被低月供蒙蔽。汽车金融机构在对外宣传时,往往不会直接说明利率是多少,而是说月供、日供只有多少。但算清楚贷款的利率,将会是吓人的数字。车主因此应该主要衡量利率而不是月供和日供额度。

      3、经销商收取高额手续费。买汽车往往通过经销商办理贷款,要收取一笔手续费。经销商往往会声称手续费是金融机构收取的,而实际上金融机构是不允许收取贷款手续费的,这是经销商自己核定的费用,以弥补办理贷款的一些人工成本。

      3、办按揭前要协商好退订协议。汽车按揭在办理过程中,消费者可能遇到未成功审批发放贷款或比较慢的情况。而在这种情况下,交了订金的消费者如果要退订,在很多案例中,经销商在这种情况下都拒绝退回订金。因此买卖双方应该提前协商好。

    | 回答于 2017/02/27 17:2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