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怎样办理工伤保险,分别有哪些步骤

最佳答案

  1、初次参加工伤保险的单位需准备该单位的营业执照原件、复印件,单位的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原件、复印件,单位法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该单位所有员工的劳务合同,身份证复印件。

  2、资料备齐后到社保局填写社会保险登记表、缴费工资申报花名册,并缴纳职工的工伤保险费。

  3、单位参保缴费后有人员变动及时将变动人员名单报送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单位初次参保交费的次月新发生工伤的职工按《工伤保险条例》的规定开始享受工伤保险待遇。

  慧择提示:综上可以看出,办理工伤保险的流程并不复杂,首先需交齐必备证件,然后登记,审核后就可以享受到这一保险保障了。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